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浩海疏浚装备有限公司

清淤设备,挖泥设备,挖沙设备,大型浮动平台,选矿设备制造,销售,网上贸易代理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HID-浩海新泥王、电动耙吸式挖泥船 为陕西渭河服务
新闻中心
HID-浩海新泥王、电动耙吸式挖泥船 为陕西渭河服务
发布时间:2018-12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 
HID-浩海新泥王、电动耙吸式挖泥船 为陕西渭河服务

    山东浩海制造的中国•新泥王,是集绞吸、挖掘、抓斗、打桩、除草等功能为一体的两栖式挖泥船,适用于沿海滩涂、湖泊内河、城市江河、渠库、工业沉淀池等浅水区环境作业,可用来绞吸泵送、吹填疏浚、清淤固化、清除杂草、打桩等施工。该船具备多功能性和机动性,在国家加强水利建设、环境整治的背景下,是施工作业中难得的好帮手。 

     电动耙吸式挖泥船采用水下电机和泵,经济性好。高浓度无堵塞式绞吸泵与环保绞拢和防溢罩完美结合,清淤过程不扩散无污染,切实达到环保标准。探测仪与GPS定位的利用,精准控制清淤范围,统计工作面积。